不支持Flash

名嘴踢球还要茶水费? 毕福剑称只是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3: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有媒体报道,由韩乔生领衔、央视众多名嘴混搭世界冠军组成的“央视主持人队”与江苏本土足球队在当地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一场激烈的“厮杀”。本来是公益球赛,不但白岩松、董浩等队员爽约,而且到场的每个队员还拿到了5000元“茶水费”。主持人毕福剑说,他没有听说茶水费。

  报道说,6月2日当天下午4点半,一变再变的“央视主持人队”阵容终于最后确定:原先答应前来的白岩松、董浩、鞠萍阿丘等名嘴纷纷无奈“爽约”,最后韩乔生带领刘建宏、毕福剑、鲁健、马斌等撑起了场面。有知情人士透露,央视名嘴们过来踢一场球只有1000多元“茶水费”。记者同时从主办方得知,费用是“商业秘密”,不能外露,不过他也告诉记者:“这次比赛是公益性质,只象征性地给主持人一点费用,但绝对不止1000元,5000差不多。”

  在这则报道中出现的毕福剑事实上并没有去江苏踢这场球,而对于报道中的“5000元茶水费”,老毕说,央视的主持人是有纪律的,这个钱不应当是真的。而作为明星足球队的一员,老毕说他所在的中国明星足球队是国家体委的正规球队,大多是参与公益活动,每个队员踢球是不会收费的,而“茶水费”一说更是无从说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