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雨欣录制MV神秘少女曝光 大方承认母女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前段时间闹出“包养”事件的谢雨欣在休整了一段时间后,昨日赶到长沙为“kiss cat超级蜜秘”录制主题歌《甜蜜的绽放》的MV 。这首歌也将是她新专辑的主打歌之一。在现场,记者发现一名与谢雨欣长得十分相似的神秘少女,两人关系亲密如同母女。而谢雨欣也对记者亲口证实此人正是她的宝贝女儿“婷婷”。

  药物过敏长出满身红疹

  昨日上午11时,谢雨欣来到长沙某酒吧里为“kisscat超级蜜秘”录制主题歌《甜蜜的绽放》。谢雨欣身穿一袭粉红色的百褶长裙出现在现场。在录制M V 中,记者发现谢雨欣除了脸部和颈部,全身竟长满了红色的疹子。谢雨欣无奈地说:“因为前阵子身体不太好,吃过一些药之后就出现了严重的药物过敏反应,全身长满了红疹。”

  神秘少女现身MV现场

  在现场,记者发现一个年纪大概10多岁、身穿黑色T 恤的少女,一直紧随着谢雨欣。谢雨欣每拍完一段MV ,便会到少女旁边坐下聊天。谢雨欣称呼这个少女为“宝宝”,话语中充满母爱。但是,只要记者对着两人拍照,谢雨欣便会马上走开。记者仔细观察后发现,这名少女不论从长相,还是一些肢体动作上,都与谢雨欣很相似。这个神秘少女到底是谁?当记者上前打听时,谢雨欣竟大方地承认:“其实她就是我的女儿。”

  谈起女儿,谢雨欣像所有的母亲一样,充满了幸福。她说因为近来都有工作,不能陪女儿过“六一”儿童节,所以便把正在读书的女儿接到了身边。“我和女儿就像朋友一样,可以说我现在十分幸福。”谢雨欣告诉记者,她之所以躲避记者拍照,是因为不想要女儿的生活受到太多的影响,她只想要女儿像平常人一样的长大。

  录新歌感叹生命

  据了解,此次谢雨欣为“kisscat超级蜜秘”录制的新歌《甜蜜的绽放》,讲述的是一个女人从婴儿成长到少女,蜕变到成熟女人的一个过程。谢雨欣告诉记者,节目组当初之所以选中她来唱这样一首歌,是觉得她有着不平凡的经历,能更好地将这首歌的感情抒发出来。“我觉得一个女人最重要的是拥有健康的心态和热爱生活的心。”胡晓陈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