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以敏上海“变脸”招来恶批 记者质疑炒作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柯以敏上海“变脸”招来恶批记者质疑炒作明显

柯以敏

  本报讯 从选秀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柯以敏(blog),虽然点评时不再“毒舌”,但作秀嫌疑仍未节制。昨天下午在《第一次心动》上海赛区的决赛现场,就上演了一场“好戏”。她因为不满上海某媒体的一篇报道而在发布会现场当场质问该报记者。然而,当柯以敏和经纪人将一切责任指向该记者后,柯以敏和报道当事人又瞬间化解“矛盾”,来了个大大的拥抱一笑泯恩仇。这戏剧性的一幕被众记者当场质疑“策划”痕迹太明显。

  昨天,重庆卫视演艺选秀《第一次心动》决出上海赛区12强,记者看到评委席上的柯以敏一改麻辣风格,十分温柔。只是不知是否赶时间,柯以敏对选手基本采取“秒杀”态度,给选手发挥的时间不超过10秒钟。

  这种“平静”没有持续多久,在随后的记者见面会上,柯以敏请上海某报记者现身,既而指责其新闻报道失实。在这篇名为《孙立洋爆料柯以敏“见风使舵”》的稿件里,该报记者采访了去年上海赛区选手孙立洋,他曾经和柯以敏闹翻甚至对簿公堂,今年却摇身变成了《第一次心动》的海选外景主持人。文中写孙立洋炮轰柯以敏名为耿直,实为“见风使舵”。该记者强调自己确实在海选现场采访了孙,并给出时间地点,保证自己的新闻客观而真实。就在双方剑拔弩张之时,柯以敏突然圆场说,孙立洋是个新人,即使对方借用自己炒作,也不会因此影响两人的感情,说完站起来和孙立洋来了个热情的拥抱。

  由于柯以敏指责的正好是这个活动的协办媒体,加上和孙立洋毫无征兆地冰释前嫌,其他记者当场质疑这件事“炒作”痕迹明显。谈到前段时间与之“掐架”的杨二车娜姆(blog),柯以敏马上说:“我不认识她!我没有时间去关注她,当然,如果她愿意来参加我们的节目,我会很关注她的!”记者 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