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永莉:第三者只是荧屏角色 绝不带入现实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13  西部商报
车永莉:第三者只是荧屏角色绝不带入现实生活

车永莉(新浪娱乐配图)

  “多面”的车永莉在荧屏上总是跟自己打擂,《梁山伯与祝英台》中,她扮演年轻师母,端庄娴淑、善良热心;《家事如天》中,她化身杨晖,阳光、可爱、勇于挑战传统观念;而在已经开机的新戏《我的光头岁月》中,车永莉则继续“变脸”,向观众展示她优秀的表演功力。

  记者:去年一年你就出了四部电影、两部电视剧,你觉得是什么让你赢得了观众以及导演的认可?

  车永莉:我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每个演员都一样,要赢得观众,赢得导演的认可,并不是靠什么过人的招数,靠的是实力和演技,靠的是对每一部戏认真负责的态度。

  记者:在几部片子中你都是以第三者的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谈谈自己的爱情。

  车永莉:以第三者的身份出现是剧情的需要,但在生活中我还是很不喜欢第三者这个角色,我不希望自己还有我的朋友在爱情道路上遇到这样的事情,也希望社会上那些正在第三者边缘上挣扎的女人能够醒悟过来,走这条路受伤害的不仅仅是周围的人,自己最终也会遭受身心两方面的严重伤害。我绝对不会玩

婚外恋这种感情游戏,爱就要一心一意地爱。就我个人而言,现在暂时还没有男朋友,也没有心仪目标,要说择偶标准,那就是以缘分为标准吧。 本报记者 魏存芳 为您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