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弢后好男再遇选手退赛 戴阳天面临天价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2:00  新闻晨报

  昨日,失踪一日的“好男”20强戴阳天(blog)出现并递交退赛申请书,正式退出《加油!好男儿(blog)》。面对记者,戴阳天始终无法对自己的退赛原因自圆其说,一方面承认自己在淘汰、待定的考验中自觉不足,退出是任性;一方面又表示主要是觉得对不起“粉丝”:“我觉得他们可怜,发那么多短信去投票,真是太不值得。没有经济基础的不用投票,很费钱的。”

  他表示,自己依稀记得当初与主办方签承诺书时,赔偿金是500万元,但此时却完全寄希望于主办方理解自己,就像之前的王弢(blog)免于处罚一样:“我想主办方应该理解我的。如果要赔500万元,那我只有重新参加比赛……嗯,就算要赔,我也不回去了……”戴阳天告诉记者,自己向来孤僻,这次参赛和其他赛区选手几乎没什么交流,退赛的决定也没和家里人商量过。

  

东方卫视总编室副主任相海齐表示,戴阳天退赛和之前的王弢退赛性质不一样,因此赔款方面不会那么容易过关:“王弢退赛并没有对赛事、赛制产生影响,戴阳天退赛,却让20强直接变成了19强,整个比赛都被打乱,要重新设定赛制。我们目前把此事交由了律师处理,包括赔偿金———当然不会是承诺书上的500万元,但到底要赔多少,也交由律师估算,这需要一段时间才知道结果,比如节目组给20强选手定的衣服、道具等损失。”

  至于“好男”是20强还是19强,或者谁将顶替戴阳天进入20强,相海齐大为头疼:“他的单方面退出给了我们很大麻烦。是否要补进,谁来补进,这是件严肃的事情,涉及公平等很多方面,目前还没有结果。”彭骥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