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戴阳天失踪后现身 称赔不起500万继续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2:13  新闻午报

  失踪了一天之后,“好男儿”全国20强选手戴阳天昨天终于出现在东方卫视。在接受媒体采访前,他先向媒体书面说明了自己退赛的理由。戴阳天直言,他觉得很对不起“袋鼠”(其粉丝团代号)们,自己在舞台上的实力还不够:“之所以申请退赛,是想把才艺练好后才回来。”他还认为自己的这种行为“很男人”。

  但面对媒体的追问,认为他不尊重比赛,临阵脱逃,用所谓男人的做法来逃避,他却无言以对。而在问及倘若退赛,可能涉及法律问题,破坏赛制将面临高达500万元的赔偿金时,他竟然表示:“我没有那么多钱,如果要赔偿,那么我就回来继续参赛。”

  在昨天的采访中,戴阳天表示自己的“失踪”和另一名杭州赛区遭淘汰的选手吕杨并没有直接关系:“很多人都说那天我们俩在一起,其实并没有。而我的退赛除了是感到自己的才艺不够外,还因为无力承受那么多人的爱。”他坦言,自己从小就是一个独来独往的人,“朋友不多,从来都没有那么多人爱过我。现在看着那么多粉丝为了我能继续留在好男儿的舞台上,不停地投票,觉得很难承受。所以我已经向节目组递交了退赛申请。”

  好男儿节目组表示,这次戴阳天的退赛影响到整体赛程,“戴阳天退出的话将影响赛事,因此如果他坚持己见的话,我们将走法律程序。”

  而好男主持曹可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大逃杀前战”的直播最后,的确感觉到戴阳天有退赛的意图:“当时因为直播时间有限,所以我们就直接制止了他继续往下说。”曹可凡直言,自己最反感选手们在比赛期间的退出,“第一,这会让人家感觉节目组在炒作,一会退出,一会又回来,有作假的嫌疑;第二,要是老有选手想退出,对于其他选手的‘军心’也会有影响。”至于戴阳天的退赛理由,曹可凡则明确表示不支持。霍燕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