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称现在的博客太假 曝王学兵曾打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5:59  武汉晨报
范冰冰称现在的博客太假曝王学兵曾打导演(图)

范冰冰

  范冰冰(blog)日前现身上海,带着她的“老公”杜汶泽和5岁的“儿子”一起参加电影《回家的路》开机仪式。聊到自己的博客,范冰冰称现在的博客太假,自己的博客也有过作秀成分。采访中范冰冰无意间提到了前男友王学兵(blog),曝料他曾与导演打过架。

  关于博客:已经沦为“作秀场”

  前些日范冰冰曾在自己的博客中流露出要停止写博的想法,记者就此向范冰冰求证时,她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我原来以为博客是抒发个人情感的地方,可以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通过博客和影迷有一些交流,但我发现现在的博客却有了作秀的嫌疑。”

  关于感情:短期拒绝新恋情

  从潘粤明(blog)、王学兵到现在的神秘经纪人,范冰冰的绯闻男友换了一个又一个,接受采访时,她竟无意间提到了前男友王学兵。“虽然我和导演都是

处女座的人,但很少争执,倒是有另一个处女座的男人和导演打过架。”被追问处女座男人是谁时,范冰冰有些不好意思地说:“王学兵。”但王学兵显然已是过去式,对于现在和将来的感情,范冰冰的回答意味深长:“感情的事情太复杂,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反正短时间内我是不会再有新恋情了。”

  关于工作:不想成为附属品

  与华谊约满之后,范冰冰的去向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不料范冰冰没有签约任何新公司,而是自己成立了一个工作室,把自己的经纪大权交给了自己。不过,对于“老板”的称呼,范冰冰似乎不太习惯,“其实我没有做老板,只是做了自己一直以来想做而没有做的事情,不想成为附属品,毕竟人都要长大嘛。”上青/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