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阳天面临天价赔偿 又一“好男儿”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加油!好男儿(blog)》演艺选秀20强的戴阳天(blog)正式宣布退出比赛。在从选手驻地不辞而别一天之后,他终于主动联系导演组,表明了退赛意图。面对将面临的不菲索赔,戴阳天态度一度犹豫,但最后还是下定了决心。

  戴阳天刚刚在6月1日晚举行的复活赛上成功复活,并于6月2日杀进了好男儿全国20强。但就在6月3日举办的20强拉票会上,他在没有知会工作人员的情况下缺席,并带着行李离开了驻地。事后节目组才发现,当天凌晨近两点时,戴阳天在其个人博客上流露了退赛意图。

  昨日,戴阳天带着写好的“退赛申请书”主动联系上了节目组。在声明中,他正式提出退出《加油!好男儿》,理由是“作为一个好男儿,就应该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大家,但我知道,以我现在的实力来说,根本不可能……我觉得现在是我该退出比赛的时候了”。

  之前,成都超级加油站的选手王曾经在直播现场宣布退出。当时节目组对其网开一面,没有给予处罚。由于有此先例,戴阳天昨天心存侥幸,希望自己也能被宽容对待。但节目组给予的态度是,王的退出没有给赛程造成影响,因此节目组并未追究他的经济赔偿,但戴阳天的退赛直接导致20强选手变成19强,节目的赛制必须进行相应调整。所以,节目组有权追究7位数的巨额赔偿金。

  昨天,节目组负责人一直在开会研究如何应对。其基本态度是,要追究他违反《参赛承诺书》的责任,至于具体如何追究、索赔标的是多少,“我们已经全权委托律师处理”。张建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