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还幻献高考应急手册 亲身经验为学子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8:17  新浪娱乐
许还幻献高考应急手册亲身经验为学子加油(图)

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艺人许还幻(blog)日前正在东北忙于赵宝刚新戏《夜幕下的哈尔滨》。恰逢一年一度的高考(blog)来临,工作之余,许还幻特意献出自己的独门高考应急手册。虽然只是简单的几点,但还是希望能够帮助高考的考生,使他们能够顺利度过人生这一重要挑战。

  意外迟到

  入座后,先稳定一下自己的情绪,不妨做几次深呼吸,待心情稍稍平静后,在试卷和答题卡上的相应位置填上姓名、准考证号等(这一点请考生务必记住)。然后,集中精力,抓紧答题。开始答卷后,不要再去想迟到的事,全神贯注抓紧答题。

  丢失准考证

  忘记带准考证是一件很严重的失误,定会影响到考生考场的发挥,甚至影响到考试。丢失准考证时,有两种情况:考前丢失,本人写申请,学校、街道开证明到区县招办补办准考证;另一种是考试当天丢失,要先由监考员验证相貌。如与准考证存根上所贴的照片相符,考生可先进场应考;同时,通知向关负责人,在本科目考试结束前,将考生准考证送到考场。切忌不能因此就乱了阵脚。

  走错考场

  开考前,走进考点的入口,会有老师查准考证。一旦发现自己找错了考点,应该马上通过

出租车等快捷的手段赶往应去的考点。所以,行程中多留出一些时间以防意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