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十日拘留期已满今日释放 众各地媒体扑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0:20  东方早报

  昨日有媒体报道,因吸毒被拘留十天的谢东已经解除拘留。不过到早报记者截稿时,一直守候在石景山拘留所门口的媒体并没有见到谢东出来。据悉,谢东最快要今天早上才会被放出来。

  昨天,北京许多媒体一早就守候在石景山拘留所等待谢东出现,不过按照拘留所的规定,谢东十天的拘留期要到今天零点才到期。记者昨天联系上谢东的好朋友常宽,他表示今天不会去拘留所接好友,他觉得这个时候最好让谢东一个人安静地呆着。至于有消息称谢妈妈马增蕙准备让谢东去戒毒所戒毒,常宽觉得没有必要,他说公安机关没有强制谢东戒毒,已经说明没什么事了,他会劝谢妈妈不要太担心。对于这次谢东拿吸毒来炒作人气的说法,常宽很生气,他表示谁传出来的谁就是小人,谢东怎么可能以70多岁老母亲开玩笑?他认为谢东吸毒一事对谢东的演艺事业不会有很大的打击,因为大家会对一个改过自新的人更加同情。

  记者随后致电最近已成为谢母“发言人”的北京曲艺团的白团长,她不愿意多说。前天接受媒体采访时,她曾透露帮谢妈妈联系戒毒所,但昨天她却表示自己在天津演出,所以很多事情不清楚,她今天回北京会了解谢东的最新情况。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