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阳天退赛面临巨额索赔 赔偿金可能高达七位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5: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加油!好男儿》本来定于本周六晚举行20进10大逃杀,不料,6月4日选手戴阳天宣布退赛,导致全国20强变成19强。昨日,赛制受到严重影响的东方卫视授权律师发表声明,有可能对戴阳天索赔高达7位数的赔偿金。

  节目组表示,根据选手之前与节目组签署的《参赛承诺书》,节目组有权向戴阳天追索7位数的巨额赔偿金,此事目前已经交给大赛法律顾问、上海东方正义律师事务所黄可磊律师处理。黄律师昨日也给记者发表声明表示,已对戴阳天退赛给主办方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展开调查,如戴阳天坚持违反其在《承诺书》中所做的承诺,将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后果,并将负责赔偿一切损失。

  目前全国20强变成19强,是否会有人填补戴阳天的空缺进入到大逃杀之战呢?网络呼声极高的吕杨再次成为热门人物。但节目组昨日明确表示不考虑替补,比赛不是哪个选手说走就走、哪个选手说进就进的游戏,“吕杨肯定不能再回来了,他已经是淘汰过、复活过又被淘汰的选手,节目组不可能改变赛制再单独复活他一个人。希望其他选手安心比赛,不要瞎掺和。”至于从20进10改为19进10的大逃杀比赛将怎么进行,节目组称将尽快公布调整后的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