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今日解除拘留 常宽称其需要时间沉静一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7:53  南京晨报

  因吸毒被拘留十天的谢东,传昨天解除拘留,但据北京媒体同行昨天到现场采访回来称,谢东要到今天早晨才解除拘留。而另有某曝料人说,谢东昨天去了长沙。谢东的好友常宽则表示,谢东出来应该就在这两天吧,“我没有给他打电话,他需要一段时间来沉静一下。”常宽认为,谢东回来最先见的应该是自己的家人,因为这是他的私事。而据谢东妈妈的同事白团长透露,谢妈妈想让儿子进戒毒所,虽然公安机关没有强制谢东戒毒。

  谢东两个月前还曾去

意大利演出

  常宽早已得知谢东将于近日解除拘留,但常宽说过段时间再去看他,而他上一次看谢东是在两个月前,那次是谢东刚从意大利演出回来,打电话请常宽吃饭,常宽就去了。“他的生活没你们想像的那么惨,他其实有很多演出,但很多他都不愿意去,他就是一心想当导演。”谢东45岁了,他未来的路怎么走,还要媒体多多帮助。常宽表示他一直不知道谢东吸毒,“他在《非常有戏(blog)》录了节目后,还打电话让我注意看他的节目,我看了以后觉得他唱功还不错。”

  谢东再没钱也不会拿这种事来炒作

  针对前段时间谢妈妈怀疑谢东女友“陷害”谢东的说法,常宽表示:“公安机关没有这方面的判定。儿子有女友了,当妈的眼看着儿子出事,第一反应就是女友没管好自己的儿子,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常宽说,他希望谢东这次“出来”后,能冷静地想一下,以后的路怎么走,要认清是非,“肯定也会有不少人找他,有不少媒体想采访他,他可要认清楚了,哪些人是真的想帮他、救他,哪些人是要害他。”对于在谢东吸毒事件之后,王朔、胡杰、张一一(blog)、杨臣刚(blog)全部跳出来说话的现象,常宽表示,这个事情是不是策划,是非常清楚的,“谢东再不红,再没钱,也不会拿吸毒这种事情来炒作,这是触碰法律底线的!谁信谁是傻瓜!”

  公安机关未强制其戒毒

  据谢母马增慧所在单位北京曲艺团的白团长透露,这事刚发现的时候,谢妈妈想让儿子出来后进戒毒所,自己还曾经帮她联系过。但现在自己没有再插手这件事,谢母的想法她也并不了解。但据公安机关的判定,由于谢东及其女友以前并无“案底”,所以不会被强制戒毒。

  作者:仲敏/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