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晶晶《大长垣》赶戏忙 网聊推迟说抱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30  新浪娱乐
孙晶晶《大长垣》赶戏忙网聊推迟说抱歉(附图)

孙晶晶

  新浪娱乐讯 原定星期四(6月7日)下午,孙晶晶(blog)贾一平等人将在新浪跟一众粉丝聊即将隆重登场的《梦里花落知多少》,但由于孙晶晶这几日《大长垣》戏分吃紧,导演宣布必须抓紧拍摄,遂不得不将《梦里花落知多少》的网聊行程押后。本来可以周五,无奈男主角贾一平要出国,是次网聊只好推到6月底。

  对此,孙晶晶对等待多日的网友及粉丝表示道歉。她还透露,《大长垣》拍完后,她将把更多精力投入《梦里花落知多少》的宣传工作,希望到时可以跟各地粉丝一聚。孙晶晶经理人公司“中联之星”邬总表示:《梦里花落知多少》里面孙扮演的女一号林岚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华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