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否认收徒张娜拉 坦言都是朋友帮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5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前晚,一直声称要拜郭德纲(blog)为师的韩国女星张娜拉(blog)终于有缘得见郭德纲。尽管郭德纲执意不愿认同这“师徒”名分,但看着小姑娘一片赤诚,还是使尽浑身解数把一个传统的绕口令教给了她。不想,张娜拉也是“不甘人后”,考了郭师傅一个韩国绕口令。郭德纲听了几遍都不知道张娜拉在说什么,急得是一头接一头地出汗。郭德纲笑言:“这哪儿是她拜我啊,根本就是我要拜她为师啊!”

  前一段时间,盛传张娜拉要拜郭德纲为师学习中国传统

相声,而郭德纲也答应作为表演嘉宾出席张娜拉6月8日、9日在北京的
演唱会
,二人并在现场合作相声段子。郭德纲对“拜师收徒”一说予以了否定。

  他说:“没什么拜师收徒的事儿,都是朋友帮朋友。这次我帮娜拉当表演嘉宾,以后娜拉还要帮我的电视剧客串呢。都是互相捧场互相帮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