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弃考耶鲁大学 《功夫之王》里摸爬滚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blog)李连杰(blog)刘亦菲等联袂出演的奇幻巨片《功夫之王》在日前戛纳电影节首度亮相片花,女主角刘亦菲的形象引人关注。

  片中造型曝光后,“金燕子”的琵琶功一度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刘亦菲一身劲装,完全改变其之前塑造的玉女形象,狠心抛弃了苦心经营的一贯戏路,而且,更放弃了考进著名学府——耶鲁大学表演系的梦想。刘亦菲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称考进耶鲁大学是自己一直追求的梦想,但演员能够遇到好的机会更是千载难逢,所以权衡两者的关系,最终还是为了能够出演《功夫之王》而暂缓学习计划。

  片中的好莱坞一线制作队伍也让自己获益良多,特别是能够和成龙李连杰等前辈合作,无疑是上了一堂好莱坞似式的表演函授课,在他们身上收取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而戏里面,“金燕子”的角色是相当英气十足,是典型好莱坞电影中女性的代表。为了追求完美,刘亦菲每天要接受不同程度的训练,一天的训练时间差不多要12小时,即使现在身上混身是伤,但却令刘亦菲扎实地踏上了好莱坞征程的第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