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度过狱中第一夜 “见面礼”是全裸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希尔顿度过狱中第一夜“见面礼”是全裸体检
希尔顿的“囚犯”蜡像

  第一份“见面礼”是全裸体检

  第一顿“牢饭”是麦片粥、面包和果汁

  长3.7米,宽2.4米,这可能是26岁的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有生以来住过的最小房间。但是,对于同住在洛杉矶世纪地区监狱的2200名女囚来说,能住在这样的单间里可是让她们想想都会流口水的“特别礼遇”。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深夜11:38(北京时间6月4日中午),帕里斯·希尔顿终于在全球瞩目中正式开始了其因违规驾驶而引致的短短23天的牢狱生涯,去年便曾酒后驾驶但后来却只被判了3年缓刑的她今年终于未能逃过坐牢这一劫。

  穿着低胸装,面如死灰,这是美国媒体对帕里斯·希尔顿在走进监狱前一刻的状态描述。

  3小时:从天堂到地狱

  帕里斯·希尔顿是在当晚MTV电影颁奖礼结束两小时后,在母亲凯西和妹妹妮基的陪伴下,直接前往监狱报到的。这比之前公开的时间早了两天,而且地点也改变了。据希尔顿自己的说法是:“我可以选择服刑的监狱,但我并没有那样做。我想证明我能做到,我会和其他人一样在那里服刑。”但美国媒体却透露,希尔顿突然改变行程其实是为了躲避狗仔队的追踪,而且这个主意还是司法部门为她提供的。

  到达世纪地区监狱后,希尔顿又用了一小时的时间来办手续,其中包括被提取指纹、照相以及接受体检——后者据说是全裸进行的。最后,她换上橘色囚服,并接受了在狱中的第一顿“消夜”——麦片粥、面包和果汁。整个过程,据狱方发言人说,希尔顿一直很“合作”,而且态度“冷静而专注”。

  8.8平米:吃喝拉撒全包

  希尔顿在世纪地区监狱的“狱友”们,绝大部分都过着“集体生活”,但希尔顿却被特别关照,她被关进了一间“单间”。该“单间”面积为8.8平米,有一扇小窗、两张床、一张桌子、一个洗涤槽和一所卫生间。按照狱规,希尔顿必须在“单间”里吃喝拉撒,但每天有至少一小时的“放风”时间——她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淋浴、看电视或者打电话——固定电话。唯一让希尔顿感到安慰的是,因为监狱太拥挤,原本需要服刑45天的她已被获准减刑一半——只需熬过三周,她就可以解放了。

  希尔顿必须跟她的高级化妆品和LV包包告别了,因为她在这里不被允许有奢侈品。没有酒精和美男,希尔顿或许能在这里培养她从来没有过的阅读习惯,因为她每周可以得到3本书或杂志。

  150万美元:“出卖”狱中生活

  在希尔顿入狱后的第二天,她的律师理查德·哈顿对媒体表示,希尔顿“将利用这段时间反省自己的生活,考虑能做些什么使世界更加美好,让人们改变对她的态度”。这话听上去有点虚伪,因为消息已经传出,希尔顿在入狱前的最后一刻依然不愿认命,甚至还组织了一个请命团,去请求加州州长施瓦辛格让她躲过牢狱之灾。不过施瓦辛格根本不吃这一套,他的发言人转述州长本人的话:“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只有希尔顿本人才知道她在狱中的日子有多么难过,就像她在MTV电影颁奖礼前说的:“我现在很害怕!”而且她的母亲凯西也说,在此之前,希尔顿从未试过一个人独立生活。或许正因为如此,希尔顿对如何抵抗在狱中的寂寞和恐惧作了充分准备。据说在23天的服刑期间,希尔顿将写一本狱中日记,如今日记已经有杂志出价100万美元预定。此外,虽然狱方已下令禁止拍摄希尔顿在狱中的照片,但如今已有图片社以50万美元高价征求希尔顿的监狱照——很难保证,爱玩的希尔顿不会亲自去拿这笔赏金。钱不是她最需要的,但乐趣却是。 (本报综合报道)

  【链接】

  ◎囚犯版蜡像问世

  这边帕里斯·希尔顿刚进牢房,那边纽约的杜莎夫人馆便第一时间推出了她的新造型蜡像。这尊蜡像与希尔顿以往

性感妖娆的形象不同,“她”穿着一袭黑白条纹的“斑马装”。虽然没明说,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在影射囚服。

  ◎老美怕她带坏小孩

  据美国媒体调查显示,虽然希尔顿放荡不羁的个性受到不少美国年轻人的追捧,但77%的美国民众却对此表示担忧。在他们看来,这种不良文化会像瘟疫般迅速影响全美甚至美国以外的国家,尤其会对青少年产生不良影响。

  (winzi/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