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景涛喜得爱子 欲认尤小刚做孩子干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8:15  新浪娱乐
马景涛喜得爱子欲认尤小刚做孩子干爹(附图)

马景涛与吴佳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中午12点47分,著名艺人马景涛与吴佳尼的爱情结晶在上海某医院出世。马景涛为儿子取名马世天。目前母子平安,喜得爱子的马景涛第一时间向亲朋好友们发短信报喜:“马世天在爸爸马景涛妈妈吴佳尼的陪伴下横空出世!”

  几天前,马景涛曾在电话中与圈中好友尤小刚导演确定,请尤小刚做马世天的干爹。孩子满月洗礼仪式将在上海举行,届时邀请孩子的干爹尤小刚以及其它好友共同庆贺。

  今天1点钟左右,导演尤小刚在片场接到了马景涛发来的报喜短信。尤小刚做了干爹也显得格外兴奋,他说:“6月6号真是个好日子,六六大顺,骄阳当空!马景涛和吴佳尼男才女貌,他俩的孩子也一定会长得很好。”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