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主持人曝内幕 称谢东因为误饮饮料而染毒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05  上海青年报

  结束了十天拘留生活的谢东,日前终于获得了自由。据北京电视台《法制进行时》节目主持人徐滔透露,谢东吸毒的内幕是由于2002年参加一个party时,有人给他喝了一瓶掺着毒品的饮料。

  中午12点,《法制进行时》以头条的重要位置播出了栏目记者第一时间走进看守所拍摄的镜头。不过,不愿意面对镜头的谢东大多是侧脸或者是背影。在专题片中,记者了解到,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预审员杨林透露,十天的拘留所生活让这位歌手对毒品有了新的认识。经办过许多涉毒案件的杨林警官说,吸毒人员的改造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为避免他们复吸,公安机关将继续监督和帮助他们回归社会。同时,派出所将定期对其进行走访。

  就在《法制进行时》播出之后不久,该栏目制片人、主持人徐滔在自己的博客中详细透露了谢东的精神状态以及吸毒的内幕。在徐滔的博文中,人们通过杨警官之口得知,谢东在看守所内精神状态尚可,在看守所这十日反而让他清静下来,心静之时,他反省了很多。谢东首先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家里人,给家里人造成伤害,让他感到很羞愧。他想对妈妈说他错了,希望妈妈相信他出来之后能改好;第二,作为名人,作为公众人物,参与吸毒,他感到非常惭愧,非常抱歉;第三,走出看守所之后,他希望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对于谢东是如何染上毒瘾的,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谢东说,他染上毒瘾,是2002年参加一个party时,有人给他喝了一瓶饮料,喝完之后,他觉得十分兴奋,平时不爱跳舞的他,却忍不住在场子中狂舞起来。事后,有人告诉他,他喝的饮料里很可能被人放入毒品。不久之后,谢东发现自己瘦了很多,吸毒能减肥,谢东被这个发现迷住了,慢慢地他就染上了毒瘾。谢东说,他大概每个月吸两三次,上瘾的程度并不是很严重。杨警官也告诉我们,从谢东的身体状况和思维上来判断,谢东的毒瘾不是很严重,谢东的身体看起来比较健康,思维也很清晰。另外杨警官分析,谢东后来之所以也没有戒毒,除了想减肥之外,可能也和他的情绪有关。

  《北京娱乐信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