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昨晨解除拘留 称染上毒瘾是误喝了特殊饮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34  新闻晨报

  拘留期间未犯毒瘾

  此前曾有消息称,谢东已在前一日被解禁回家,但事实并非如此。记者获悉,昨天中午北京电视台3套的《法治进行时》栏目播出了一组最新画面,该栏目记者于昨天7点,进入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拘留所,用镜头记录了谢东离开时的场景。画面中,走出铁门的谢东身着一件黑色T恤,面对镜头一言不发,径直离开。该栏目记者现场采访了负责谢东一案的预审员杨林警官,据他透露,谢东进入拘留所后主动要求和警方谈一谈,“他说自己进来一个星期了,发现不沾(毒品)也能正常活着,觉得自己走到这份上身败名裂,害人害己,他一直说,我确实不对。”杨林警官说,谢东在看守所内精神状态尚可,希望走出看守所后,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误喝“特殊饮料”染上毒瘾

  对于谢东是怎样染上毒瘾的,杨林警官透露,谢东表示染上毒瘾是2002年参加一个圈里的派对时,有人给他喝了一瓶饮料。喝完之后,就觉得特别兴奋,平时不跳舞的他,那一天比谁跳得都疯狂,怎么都停不下来。事后,有人告诉他,他喝的饮料里很可能被人放入毒品。在那一次喝了“特殊饮料”之后,谢东发现自己瘦了很多。吸毒能帮助

减肥?在这种错误的观念之下,谢东慢慢染上了毒瘾。谢东说,他大概每个月吸两三次,上瘾的程度并不是很严重。杨林警官也透露,从谢东的身体状况和思维上来判断,他的毒瘾不是很严重。另外杨林分析,谢东后来之所以也没有戒毒,除了想减肥之外,可能也和他的情绪有关。杨林表示,由于吸毒人员的复吸率比较高,在执行完拘留后,每个吸毒人员都会留有一个专门的登记表,以便警方不定期地回访,谢东也不例外。

  而石景山公安分局传达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向某网站记者透露,谢东和女友离开时乘坐一辆黑色轿车,被两个亲友直接从大门口接走,但并未回到被抓时的房子。而其好友王童语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谢东最需要的是一段平静的时光。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