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坐镇好男大逃杀评审席 伊能静一半毒舌一半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12  新浪娱乐
坐镇好男大逃杀评审席伊能静一半毒舌一半甜蜜

伊能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新娱乐、美特斯·邦威联手主办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本周六(6月9日)19:30即将举行紧张刺激的20进10大逃杀,全国10强此后将入住“天空之城”进行封闭训练,并接受24小时无处不在的摄像监控。伊能静(blog)滕文骥吕良伟将担任本场大逃杀的评委,进入到密室“拷问”选手,被评委选择待定的选手必须抽“生死签”进行两两对决。

  伊能静滕文骥吕良伟密室审判

  作为07好男儿全国十强诞生前的生死决战,本场比赛早已吸引了亿万关注,评委自然都是重量级的人物——著名艺人伊能静、第四代导演滕文骥与著名演员吕良伟将给予选手最严厉的点评和最实用的指导。上场“大逃杀前战”的比赛中,主持人曹可凡潜入密室,以“毒舌审判官”风格严厉拷问选手,直击选手软肋毫不留情,引起了广泛关注。本场比赛,三位评委将和曹可凡一起进入密室,变身“密室审判官”作出犀利点评,将“毒舌风格”进行到底。

  去年好男儿全国总决选期间,伊能静全程担任主评审,感性、亲切的风格深入人心,这次她能否狠下心来放出“毒箭”严格拷问选手呢?会不会忍不住激动情绪,像去年那样泪洒现场?选手能否招架住如此严苛的点评呢?

  现场抽“生死签”选定对决对手

  在比赛过程中,“密室审判官”不仅对选手的谈吐、表演、歌舞才艺以及是否具有明星气质等综合表现进行全方位点评,还将当场对选手的表演提出质疑和拷问。能否机智应对审判官的质询,既表现出应有的礼貌和诚恳,又不失

幽默和个性,是选手需要认真面对的课题,在这些演艺圈中的“老江湖”面前,任何的伪装狡辩都难逃他们的法眼洞见。针对选手的答问表现,“审判官”们将讨论后决定部分选手直接晋级,另一部分选手进入待定,他们必须现场抽取“生死签”来选择自己的对决对手,进行两两对决,说不定刚才比赛前还同吃同住友情深厚的兄弟转眼就会变成“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对手。

  选手有望与伊能静飙戏

  为了考验选手们的综合表演能力,经过几轮淘汰后,台上剩下的12名选手将以情景表演争夺10强入场券,由一名嘉宾搭配两名选手进行现场配对表演,目前已确认伊能静将客串下海与选手合作演出。去年,伊能静就曾与好男儿选手在情景表演中搭档演出,纵横演艺圈多年的她舞台感染力极佳,态度温和,为人亲切,很容易将合作伙伴带入戏,可谓是选手们的“福星”,从前面激烈逃杀的硝烟战火中生存下来的选手,如有幸得到伊能静的点拨,将为整个表演大大加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