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情人曝刘晓庆偷情内幕 肯定是有人在整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28  重庆晨报
知情人曝刘晓庆偷情内幕肯定是有人在整她(图)

这回,刘晓庆、陈国军、姜文都成了人家炒作的道具。

知情人曝刘晓庆偷情内幕肯定是有人在整她(图)

姜文

知情人曝刘晓庆偷情内幕肯定是有人在整她(图)

陈国军

  本报讯(记者 聂晶)昨天,一则《刘晓庆(blog)承认与姜文偷情背叛前夫》的消息登上了各大娱乐网站的头条,刘晓庆与前夫陈国军以及姜文当年的“三角恋”旧账,再度成为娱乐圈恶性炒作的炮灰。

  翻炒晓庆旧情

  据相关报纸报道,曾收到某娱乐节目的通稿,该稿绘声绘色地称刘晓庆得知有人在网站上贴出了她和陈国军、姜文“三角恋”的具体细节后,感叹:“肯定是家乡人干的,家乡人为什么要出卖我!”

  通稿写到:当记者问她是否还对陈和姜有感情时,刘晓庆显得尤为平静,“我只能说,我现在的感情生活很好。我要感谢的是国军和姜文,他们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特别是姜文,我们现在每个月都通一次电话,彼此鼓励和互相惦念。”

  通稿无从查证

  而记者昨天询问了上海、南京、成都等地的记者,对方均表示发这一通稿的始发人无从查证。而报道中提到的广发通稿的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剧组,则坚称从未向任何记者发放过这一通稿。重庆本地媒体也的确未收到这一通稿。

  有人蓄谋中伤?

  直到昨天下午,《第一次心动》剧组和刘晓庆经纪人李年联合在新浪网发表声明,表示此稿与剧组无关。

  声明表示:重庆卫视大型电视选秀活动《第一次心动》的海选已经过半,近日,围绕《第一次心动》的推进,有人竟冒用《第一次心动》剧组的名义,大肆捏造和发布假新闻,蓄谋中伤本活动和相关人物,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恶性炒作之一是关于张国立导演“病重”的假新闻,这一假新闻不攻自破之后,又立即炮制了2007《第一次心动》核心评委刘晓庆女士“坦承为姜文背叛前夫”的假新闻,其目的也是要挑拨剧组和刘晓庆女士、张国立导演的关系,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