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好亮相钻石发布会 少曝光只因忙广告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48  新浪娱乐
陈好亮相钻石发布会少曝光只因忙广告代言(图)

陈好薄纱礼服谋杀菲林

  新浪娱乐讯 昨晚法国著名钻石品牌LEVI ECHTHAL(莱维)在京举行了盛大的时尚派对,并邀请了陈好(blog)柯以敏(blog)吴若甫夫妇,黄圣依等明星到场助阵。尤其陈好一袭薄纱小礼服将玲珑身段衬托得愈加曼妙,谋杀了不少菲林。

  近日较少露面的陈好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记者的注意力。在背板签名后边被记者团团包围追问近况,原来陈好最近的主要重心都放在广告和演出上,仅6月一个月就有5条广告需要拍摄,看来广告天后、白金代言人这类称谓对陈好确实名副其实。

  至于接下来的发展计划,陈好也不避言自己的打算。今年除了拍戏外,唱片也已经在洽谈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