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小慧与“私生女”验DNA 警方陪同一切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2:03  重庆商报
于小慧与“私生女”验DNA警方陪同一切平静

于小慧:有没有“私生女”难道我还不知道吗?(设计台词)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从今年初开始饱受“私生女”于荣电话骚扰的著名演员于小慧(blog),昨日在深圳与于荣进行了DNA验证,结果将在一周内揭晓。对于这个未知的结果,于小慧并不愿意猜测,她用很肯定的语气告诉记者:“DNA验证的结果会说明一切,我于小慧问心无愧。”于小慧还表示:“我和她100%没有关系,结果出来后我也绝不会再帮助她,如果她还要再继续骚扰我,那我会从另外一个角度从法律上提起诉讼。”但于荣却坚持认为:“我100%是她的女儿。希望她面对现实。”

  见面 “私生女”精神正常

  今年初,25岁的于荣曾多次以“私生女”的身份给40岁的于小慧打电话、发短信,甚至表示要自杀,向于小慧索要上百万元的抚养费,还屡次要求于小慧到上海进行DNA验证。饱受骚扰的于小慧无奈之下,日前求助深圳警方。经过沟通,昨日上午,于荣乘火车只身从上海来到深圳,于小慧让自己的助理安排于荣住进了酒店。

  “她见到我很平静,精神很好,自己高兴地看着电视。”于小慧向记者讲述了见面的场景,“她的每句话都设计得非常精确,并不像我们以前认为的她可能精神上有问题。”于小慧特地强调,这是她与于荣的第一次见面,“我俩站在一起没人会说我们像,她太胖了”。不过于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反复说:“我在15岁的时候已经见过她了。”但在整个过程中,于荣并没有称呼于小慧一声妈妈。

  化验 警方陪同一切平静

  在警方的陪同下,于小慧和于荣昨日上午11点半做完了

亲子鉴定。“我从人道主义的角度出发,愿意去抽这一管血,是希望将这个事情有个妥善的解决。”于小慧说。整个过程中于荣依然很平静,不过当她提出希望能带一管于小慧的血样回上海再次化验的时候,警方从法律上考虑劝阻了她。“警方没让我带,所以我就不带回去了。”于荣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这些时,语气有些沮丧。

  笔录 “私生女”与警察发生抓扯

  做完亲子鉴定后,双方回到公安局做笔录。当于小慧顺利做完笔录回到大厅后,在另一个房间做笔录的于荣却与警察发生了抓扯。

  据了解,当时负责做笔录的警察向于荣提出一系列问题,比如她为何要给于小慧不断发短信等,而于荣并不正面回答,总是重复“这是我家私事,不能告诉警方”。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于荣从椅子上站起来扭头就走,把门打开狠狠地摔门而出。因为笔录还没做完,警察就站起来拉住她,希望她回到座位上继续。这时,于荣与这位警察发生了抓扯。但最终,于荣在众人的劝说下平静下来,录完了口供。于荣事后向记者解释当时的情况时称:“警官的语气很凶,我不愿意回答。于是就打算往外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