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再任评委变毒舌 将与好男选手搭档对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晨报讯(记者 王舒)本周六,“好男”19进10的大逃杀即将以残酷的方式上演。昨日记者了解到,去年就曾担任过“好男”评委的知性美女伊能静(blog)将重返“好男”评委席,而且她这次要转换点评风格,成为“毒舌评委”,和她一起担任评委的还有第四代导演滕文骥以及香港明星吕良伟

  因为戴阳天(blog)的退赛,本周六的“好男20进10大逃杀”变成了19进10。上场“大逃杀前战”的比赛中,主持人曹可凡在密室里用严厉的口吻“质问”每个选手,不但选手本人感受到了强大的压力,很多观众也开始觉得这种类似“审讯”的点评风格有些太过严厉。昨日,“好男”主办方告诉记者,这种点评风格在19进10的“大逃杀”中还将继续,而且“毒舌”的将不仅仅是曹可凡,几位评委伊能静、滕文骥和吕良伟都将进入密室,一起给选手“挑毛病”,将“毒舌”进行到底。

  去年的“好男儿(blog)”全国总决选期间,伊能静全程担任主评审,其细腻感性的点评让选手和观众都觉得很温暖。如今竟然要转变风格成为“毒舌评委”,不知道“好男”和观众能否吃得消。好在除了“毒舌”之外,伊能静还将亲身上阵与“好男”搭档对戏,因为在大逃杀12强产生时,为了争夺10强入场券,会有一个考察演技的环节,由一名嘉宾搭配两名选手进行现场配对表演,伊能静就会在这个环节与“好男”上演对手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