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小慧不堪“私生女”骚扰 要求滴血验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55  新闻午报
于小慧不堪“私生女”骚扰要求滴血验亲(图)

于小慧

  曾主演《荣誉》、《和平年代》、《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等影视剧的女演员于小慧(blog)最近卷入一场“私生女”风波。今年4月,有人报料称今年40岁的于小慧在15岁时曾生下一女儿,名叫“于荣”。于荣曾多次与于小慧联系并要求认亲,昨天于小慧和她在深圳一起抽血验亲。昨晚,于小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鉴定结果将证实于荣不是她女儿。而于荣则一口咬定“于小慧就是我的妈妈”。不过有人质疑,所谓的“私生女”事件不过是一次炒作。

  神秘人报料:于小慧15岁生下于荣

  据报料人称,于荣出生后被于小慧送给安徽一户人家抚养,后来随这家人来到了上海。由于女孩的养父母向于小慧索要20万元抚养费,加上怕影响演艺事业,于小慧始终不肯认这个女儿。此后,于荣曾多次打电话给于小慧,声称若不认她,就要杀死于小慧然后自杀。

  而于荣在接受采访时说:“小时候每隔一两年,她(于小慧)就会来安徽看我。这一情况一直持续到我15岁转学。之后她就没有再来看过我了。”于荣透露,去年11月她重新和于小慧联系上,于小慧曾提出两人到北京验DNA,“当我去了北京后,她又说自己在深圳来不了。”

  

亲子鉴定:于小慧主动要求

  昨天中午11点多,于荣和于小慧在深圳一起抽血进行亲子鉴定。于小慧向记者透露:“这次是我主动邀请她来深圳做亲子鉴定的,因为我现在住深圳。由于她的骚扰一直没有停止,前不久还向警方报案了。现在忙完新剧拍摄,我实在想了结此事,就请她过来做亲子鉴定吧。我们是11点多到深圳福田人民

医院抽的血,下午1点多在深圳公安局交了血样。鉴定结果会在一周左右出来。”昨晚,于荣在接受采访时仍然咬定“于小慧就是我的妈妈”,但她对鉴定结果并不乐观,认为于小慧可能从中作假。 彭志强(blo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