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女生名单曝光 课堂比唱功网上拼人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5:12  新浪娱乐
绝对女生名单曝光课堂比唱功网上拼人气(附图)

李琲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如今已经全面进入了第二阶段《唱响课堂》的比赛。从6月1日开始,江苏卫视将联合新浪网每天公布两位进入唱响课堂的女生名单,直至6月10日全部20位女生名单公布完毕。如今,“绝对女生”名单陆续曝光,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女选手在课堂上比拼唱功和舞台表现力的同时,网络人气战也逐渐拉开战幕。

  《绝对唱响》燃希望

  鉴于今年选秀节目全是男儿的天下,引得那些落败超女扼腕不已,她们在抱怨雪耻无门的同时,也在纷纷找寻再次圆梦的舞台。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就成了众矢之的。

  07年的选秀舞台,唯一让女生有机会参与的除了《绝对唱响》就是《我型我秀》了,日前已经启动的《我型我秀》今年不唱反演,要挑战音乐剧,不仅需要选手有个性,还要具备一定的表演功底,门槛相对高了很多。而《绝对唱响》仍旧以搭档对唱情歌为主,这对于参加过《超级女声》,有一定实力的选手来说不是难事,甚至相对于其他选手来说,水平很可能还在她们之上,这让那些落败超女兴奋不已,准备向《绝对唱响》这块大蛋糕进军。

  “唱响”课堂比唱功

  进入唱响课堂意味着所有选手就要接受更为系统、更为残酷的全方位的培训,为最后的配对赛、总决赛做准备。为此,《绝对唱响》专门请来了成功包装过明道乔恩、183club的台湾乔杰立公司老总孙德荣执教教鞭,请来拥有李立(blog)群、蔡群等多位参演艺人,在演艺圈享有盛誉的果陀剧场进行舞台表演方面的训练,内地知名导演张纪中(blog)也有可能亲临现场给选手们讲课。

  《绝对唱响》经过几天的艰苦课程,选手们收获不小,尤其是女选手,不但在舞蹈方面进步明显,还得到乔杰立的张老师的认可,觉得女生得表现要好于,其他地方见到得选手,舞蹈老师本来认为女生在舞蹈课上会娇气,经受不住专业课程得磨练,但是几天的课程中没有看到女孩的娇气,相反是她们勇气和坚持,几个人在转圈动作中倒地,甚至还有受伤的场面。

  网络人气也重要

  “我是绝对女生李琲,19岁的我仍然是一个爱做梦的女孩,我梦想化身起舞的天鹅,在风中穿梭,在雨里执著,我梦想变成嘹亮的夜莺,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忘情的歌唱。虽然我从来美欧接受过任何声乐方面的训练,但我从不会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自卑。因为我参加绝对唱响的目的就是为了锻炼自己,感谢绝对唱响给我这次,一直努力下去。”

  在“唱响课堂”上比拼的同时,新浪网每天公布两位进入唱响课堂的女生名单,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每位选手都要进行如上一段的自白并且附上自己的生活照,这一举动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广泛关注,为了能使自己在以后的比赛中一路领先,选手们从现在开始就比拼起了网络人气。

  据悉,从6月8日开始江苏综艺频道将连续两天晚8:30直播《唱响课堂》的晋级赛,届时将产生男女生各20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