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茜“逃出片场”去卡拉OK 未成名前是麦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6:27  新浪娱乐
万茜“逃出片场”去卡拉OK未成名前是麦霸(图)

万茜

万茜“逃出片场”去卡拉OK未成名前是麦霸(图)

万茜

  新浪娱乐讯 昨天是“6.6大顺”的好日子,万茜(blog)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参加了当晚的全民卡拉(blog)OK大赛开幕仪式。

  拍摄影视剧惹“麻烦” 时间紧迫车上换装

  正在车敦影视基地赶拍央视大戏《生死桥》(blog)的万茜最近有“麻烦”了。因为歌手、演员的双重身份,所以外出参加通告和宣传都必须提前和剧组协调。这次从片场赶去ARK音乐餐厅参加活动,因为时间太匆忙,只好在车上完成换装、化妆等等琐碎的事情。

  未成名前是“麦霸” 万茜“现在K歌更多是学习” 

  接受采访的万茜向大家坦白“以前和同学去K歌,抢话筒是家常便饭。不仅是抢了,有时候还趁同学不注意,偷偷地把自己的歌曲提前再提前。碰到大家都想唱的歌曲时,抢不过就再点一遍,还唱不同的版本。”

  “现在做了职业歌手,偶尔出去K歌,自己还是会唱,但更多的是听别人唱,更懂得如何去学习。”

  拍戏宣传录音“三箭齐发”  万茜“体重回到43公斤”

  目前除了《生死桥》的拍摄和新专辑《万有引力》的宣传,万茜透露她的最新单曲也开始录音了。公司不断有DEMO送到手上,万茜笑称“如果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进去,真的不用睡觉了”,而这样的工作热情真的也只有金牛座的“超引力女生”才具备了。

  万茜在全民卡拉OK大赛开幕式上接受记者采访,“高密度的工作安排倒是有个好处,我的体重又回到了43公斤,都不需要刻意的保持。”

  被问现在的工作是不是有很大压力,万茜说“《生死桥》戏里有很多高手,导演、编剧、演员、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很专业,所以大环境之下,我要让自己完全投入到角色‘段娉婷’中,忘记自己是万茜。在宣传和录音的时候,我又以歌手的身份和大家相处,做回自己,调节拍戏带来的压力。很喜欢这种状态,充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