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迟帅探宝之旅落下帷幕 与Reborn擦出“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7:47  新浪娱乐
迟帅探宝之旅落下帷幕与Reborn擦出“火花”

迟帅搞怪

迟帅探宝之旅落下帷幕与Reborn擦出“火花”

迟帅Reborn

迟帅探宝之旅落下帷幕与Reborn擦出“火花”

迟帅携明星队领奖

  新浪娱乐讯 历时近两个半月的大型城市探宝活动——“悦己探宝之旅” 于昨日拉下帷幕,颁奖典礼在北京某俱乐部举行。演艺明星迟帅、Reborn组合、黄勐、赵子慧等明星在颁奖典礼现场揭开了最终的“魔戒之谜”。

  在昨天的颁奖典礼现场,作为明星队的“实质队长”迟帅无疑是整个活动最耀眼最受欢迎的明星,虽然在这次的探宝之旅中,明星队没能获得最终的冠军,可这并没有影响迟帅以及明星队全体成员的好心情,无论是在颁奖现场还是在后台候场,迟帅的幽默搞怪细胞都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不仅活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还把Reborn姐妹花逗得人仰马翻、合不拢嘴,使得签名和采访一度因笑场而中断。

  据悉,在城市探宝活动的线下比赛环节,迟帅拒当明星队队长,却推举Reborn组合当队长,探宝活动中,明星队无论是线上线下却都让迟帅拿主意,迟帅俨然是是名副其实的明星队长。在活动中,迟帅对Reborn姐妹照顾有加,公共汽车上有座位也让Reborn先座,旅途劳累更是讲笑话逗姐妹俩开心,Reborn姐妹也对迟帅评价有佳,活动过程中频频用眼放电!

  因主持北京台《小神龙俱乐部》而为大众熟悉的迟帅,之后转战影视市场,《金粉世家》《一米阳光》迅速走红,最近又频频亮相其它综艺节目,有媒体曝料迟帅与《小神龙》经历七年之痒,欲与《小神龙》分道扬镳。记者欲求证此事,却被机智的迟帅拿话叉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