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涉毒事件反映强烈 恩炀表态不学前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8:55  新浪娱乐
明星涉毒事件反映强烈恩炀表态不学前辈(附图)

恩炀

  谢东因吸毒被拘捕的消息传开后,他的圈内好友都表示惋惜。许多人呼吁对于艺人自律应该加强了。

  回顾近年来的娱乐圈,艺人吸毒事件是接二连三,尤其是今年年初由屈中恒、庹宗康、肖淑慎、胡瓜等一系列艺人所引发的台湾演艺圈“大麻案”。在娱乐圈,为什么有很多明星前赴后继、成群结队地频频自己给自己”下毒?”呢.着让我们百思不得其解.

  恩炀这次也来表明自己的观点.“明星有着自己 的公众形象,尽然公开的在众人面前这样的给予这样的不良影响.这真的该停一停了”.

  一首《笑脸》谢东红遍大江南北.日前,这位红遍歌坛的前辈再一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一次的焦点不是因为音乐,而是因为涉毒。在谢东涉毒被警方逮捕的消息传出后,通过多方打探,得知了谢东涉毒被抓的地点,北京石景山区鲁谷某小区。

  面对如此的种种,身为拒绝毒品的义务宣传员,恩炀态度很鲜明,在这样的事件中肯定不会有自己的身影出现,自己一定要做一个标准的公众形象,回报每一个喜欢他和关心他的人.

  近几年,明星吸毒事件频频发生,这不得不引起我们对如类事件作出思考。明星们究竟是为何走上这样一条犯罪的道路,为何要自毁前程.或许他们有太多为人不知的特殊理由?由谢东的吸毒案件让我们再一次回忆起了这些令人痛心的画面.

  现在明星都怎么啦?前几天就是一位很出名的歌星吸毒被网络曝光,现在谢东大哥也是如此,百思不得其解。为此有网友极端地号召:“远离毒品,拒绝明星!”、“歌迷捧的都是垃圾,歌迷的钱都是供垃圾们吃喝嫖赌抽的。”还有网友说“谢东是某

相声大师的私生子”这个未经证实的某年黄历也搬出来了。虽然说得都是气话,却真是恨铁不成钢。明星歌手能把欢乐、优美的歌声送给观众,难道不可以把典雅的形象送给观众吗?我们沉思.马克思哲学讲过,事物是对立统一的,既然是这样,这不仅是个人的修养问题,更多的是娱乐界的不正之风分所导致的.这是一个长期的慢性的毒化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