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俪马来西亚行 北京吉隆坡上演双城变奏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22:42  新浪娱乐
张俪马来西亚行北京吉隆坡上演双城变奏曲(图)

张俪

张俪马来西亚行北京吉隆坡上演双城变奏曲(图)

张俪

张俪马来西亚行北京吉隆坡上演双城变奏曲(图)

张俪

  随着海岩(blog)力作《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blog))在全国各地方台的播出,青年演员张俪(blog)也渐渐被观众熟知。剧中张俪所饰演的夏萱被称为海岩笔下最完美的女人。于是新一代完美海岩女郎就此得名于张俪。

  带着完美的称号,张俪走出《河流如血》后,陆续接拍了古榕导演的电影《最后一次爱你》,郭敬明(blog)的官司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青春偶像剧《月亮背后》。每一次走进新的故事,每一次角色的转换,张俪都以绝对敬业的精神和精湛的演技得到大家的好评。这一次,在中马合拍剧《双城变奏曲》中,张俪再一次突破自己,饰演一个由于家境贫寒而极度自卑又极度自尊的女孩——赵文芳。

  剧中的赵文芳父亲是收破烂的,母亲在报亭卖报,就这样贫寒的家庭,偏偏生个女儿出落得楚楚动人,又有着极高的钢琴天赋,家里买不起琴,她就从小在一张画着琴键的纸上练琴。长大后终于考上音乐学院,爱上男主人公,却始终得不到他的爱。通常故事中的悲情女主角的命运都会一悲到底,赵文芳也不例外,她患上了绝症。但出于对音乐的热爱,她宁死都不愿放弃比赛。那天她身着一席黑色晚礼,用心灵弹奏出美丽的终结,当一曲过后,正如花似玉的张文芳飘然倒在了舞台中央,完成了生命的变奏。

  对照张俪曾饰演过的角色,赵文芳无疑又是一个大挑战。《河流如血》中的夏萱是完美的,《最后一次爱你》中的朱丽安和朱丽叶,一个成熟一个俏皮,《梦里花落知多少》中的姚姗姗是虚荣自私的,《月亮背后》中的翘楚是艳丽负有心计的。而这一次饰演的赵文芳,自卑,自尊,敏感,稍显刻薄,又富有浓郁的悲情色彩,实在令人期待。

  据悉,张俪即将随《双城变奏曲》剧组转站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临行前,张俪一边认真地揣摩人物,一边乐此不彼的收拾行装。还自创了一套美容

美白保养战略,以对抗亚热带恼人的紫外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