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陈升没有“麻”烦 大麻案检测出结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0:40  东方早报
张震岳陈升没有“麻”烦大麻案检测出结果(图)
外表看起来有点坏的张震岳

  台湾艺人大麻案第二波检测昨天出了结果。被检测的10人中,陪同张震岳一起测“毒”的音乐制作人张培仁被验出曾吸食K他命,张震岳与陈升则是“清白”的,另外还有两人有大麻反应,有两人呈K他命反应。到昨天记者截稿为止,台湾检方并没有公布这5名被检测出吸毒的人员名单。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列为第二波侦办对象的艺人有40余人,其中25人在4月被检察官列入出入境注意检查名单。这25人中有3名是当红女歌手、3名当红女模特儿、3名艺人子女、3名分属两个知名男子偶像团体的成员等,以及已经曝光的唐志中、陈升、张震岳与张培仁。检方原本计划在5月先对12人进行检测,其余在6月执行完毕,但因另有考量,5月只检测了10人。

  昨日,张震岳在获证明未使用任何毒品后欣慰地表示:“终于还我清白,谢谢大家。”但他也为朋友叫屈:“认识Landy(张培仁)这么久,我不相信他有使用任何毒品。”曾自称只爱喝酒的陈升则不愿意回应此事。被验出吸食K他命的张培仁则仍坚持自己是清白的,所以昨天召开记者会澄清没吸毒,他表示自己最近感冒一直吃感冒药,不知道药物中是否会有K他命成分,“我到现在还不敢剪头发,因为当时要检测我的头发,就没有剪。没做任何处理就是坦荡荡,不会有问题。我对现在检测出来的结果很震惊。”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