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良伟伊能静任好男评委 将毒舌风格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1:34  金羊网-新快报
吕良伟伊能静任好男评委将毒舌风格进行到底

伊能静是能否成为又一"毒舌"评委?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加油!好男儿(blog)》本周六(6月9日)19:30即将举行19进10“大逃杀”,全国10强此后将入住“天空之城”进行封闭训练,并接受24小时无处不在的摄像监控。伊能静(blog)滕文骥吕良伟将担任本场“大逃杀”的评委,进入到密室“拷问”选手,被评委选择为待定的选手必须抽“生死签”进行两两对决。

  上场“大逃杀前战”的比赛中,主持人曹可凡以“毒舌审判官”风格严厉拷问选手,直击选手软肋毫不留情。而据主办方透露,本场比赛,三位评委将和曹可凡一起进入密室,变身“密室审判官”,将“毒舌风格”进行到底。

  为了考验选手们的综合表演能力,经过几轮淘汰后,台上剩下的12名选手将以情景表演争夺10强入场券,由一名嘉宾搭配两名选手进行现场配对表演,目前已确认伊能静将客串与选手合作演出。

  那么只剩下一根独苗的广州“好男”高磊(blog)究竟能走多远呢?被观众诟病外貌帅但缺乏个性的他能否晋级全国10强?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