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等名导将助推好男 伊能静哈林妇唱夫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3:55  武汉晨报

  明晚19:30,“好男”20进10,武汉“好男"”闫安、陈迪将为进军全国十强而战,李宗盛(blog)滕文骥冯小刚、霍建起、唐季礼等著名导演将陆续出任全国总决选评委,齐心助推好男儿(blog)

  9日下午,李宗盛“打头炮”,战前作客“好男”星光课堂,倾囊传授艺人在娱乐圈中该如何稳扎稳打,为选手们打气加油。开赛至今,已有吴思远、王小帅等名导出任过评委。进入全国总决选后,评委阵容将更加强大,本周,导演滕文骥将亲自坐镇,据悉,此行他还将为即将开拍的新戏选角。下周,冯小刚将携《集结号》为“好男"”指点迷津,也将帮东家华谊兄弟物色青春励志歌舞片的男主角。此后,霍建起、唐季礼、张一白等导演都将陆续出现在评委席上。

  本周伊能静(blog)将重返“好男”赛场,有消息称,庾澄庆(blog)在当过两天评委后也有意再来“看看这些选手的成长”。陈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