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大青衣之一李琳签约华谊 不担心一姐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5:20  北京晚报
四大青衣之一李琳签约华谊不担心一姐争夺战
李琳(blog)

  本报讯 日前,有影视圈“四大青衣”之称的李琳宣布签约华谊兄弟经纪公司,与李冰(blog)苏有朋(blog)任泉(blog)等明星成同门。

  李琳出道很早,如今与她同时出道的女星大多已开始走下坡路,李琳却在荧屏上表现得非常活跃,主演《历史的天空》《范府大院》《搭错车》等多部大戏。从艺以来,李琳一直没有签约过任何的经纪公司。在朋友们的印象中,她是一个干练的女性,自己的事情都处理得井井有条,似乎并不需要人替她打理。但近年她戏越来越多,签约经纪公司,能让她把心思完全放到拍戏上,李琳签约可谓水到渠成。

  华谊目前女星众多,现在签进华谊是否会被新人抢风头这一问题时,李琳表示,自己进入演艺圈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在心态方面已经非常平和了。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去和新人抢什么东西,毕竟自己也是从新人一路走过,作为新人来讲,那是一段很辛苦的心路历程。而作为目前自己这个阶段,会有更新更高的目标来要求自己。公司对于不同的艺人也会有不同的计划,公司在签约以后已经对自己有了一个全新的工作和宣传的计划。这里面就包括造型方面,很快大家将会看到一个与以往很不一样的李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