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三小时直播开营盛况 今晚决出百强直通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5:55  新闻晚报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上腾娱乐联合打造的《2007“雪碧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大型电视栏目新声力量训练营,今天正式在乌镇西栅宣布开营,东方卫视今晚19:30对开营仪式进行现场直播。从全国30多座城市招聘来的400多名演员将在训练营内接受严格的培训和筛选。谭咏麟、黄家强、陈好(blog)林依伦景岗山(blog)吴佩慈(blog)等明星甘当绿叶,将助兴开营仪式。

  本次开幕晚会在乌镇景点水舞台举行。3000多个由原木铺就的观众席呈扇形展开,逐层升高,近7000平方米新月形湖泊中的主舞台尽收眼底,通向水上舞台的是一个月牙形状的“星光大道”,寓示的是灯火辉煌下青春少年们追梦的历程。

  400名型秀演员将分成29个地区组分别进行串烧表演,最终则将根据5月28日以来演员的训练情况及现场表现,诞生若干直接晋级百强的直通证。

  另外,今年我型我秀还将与东方百老汇《42街》“牵手”合作,型秀青春励志音乐剧的老师将不仅只有张学友李宗盛(blog)、谭咏麟等国内音乐前辈,还将会有《42街》等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的专业老师前来任教。《42街》是百老汇经典剧目,通过普通人成长为明星的奋斗历程讲述梦想成真的故事,与型秀青春励志的精神非常吻合。今年9月,《42街》将作为东方百老汇中国演出季的首部百老汇音乐剧在中国六大城市巡演,届时,型秀的演员们将有机会参与演出。作者: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