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婚劫》大连拍摄 罗钢将“好人”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6:59  新浪娱乐
《再婚劫》大连拍摄罗钢将“好人”进行到底

“大染坊”中的罗钢

《再婚劫》大连拍摄罗钢将“好人”进行到底

罗钢

《再婚劫》大连拍摄罗钢将“好人”进行到底

“再婚劫”中的罗钢

  新浪娱乐讯 因一部电影《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两部电视剧《红十字方队》、《梅花三弄之水云间》成名的演员罗钢,在大众心目中一直是英俊潇洒,尽管如今已人到中年,但男人魅力丝毫不减,只是更多了份岁月带来的成熟气质。最近总是在电视荧屏看到罗钢,塑造的好人形象让人倍感亲切。

  《大染坊》 潇洒倜傥的阔少爷

  罗钢在《大染坊》中饰演潇洒倜傥、有些花心的卢家少爷卢家驹,这个令人啼笑皆非的纨绔子弟被罗钢塑造得活灵活现,可爱得让人叫绝。罗钢本身具有的洒脱气质,与人物性格相得益彰,让人印象深刻。

  《密电风云》 有勇有谋的密电专家

  《密电风云》中罗钢扮演有勇有谋的密电专家秦汉杰,一个专业上比较果断,但在生活上比较不会分辨,容易被左右的知识分子。罗钢表示:“这个人物本身很真实,虽然在专业上是个强者,但在生活中却摇摆不定,容易轻信别人,辨别错方向,正所谓人无完人,角色本身让人信服。”

  《再婚劫》 得才兼备的大学教师

  在正在拍摄的新剧《再婚劫》中,罗钢演绎的大学教师边城,不仅业务出众,为人更是善良热心,但有时不免有些清高。在遭人陷害,失去妻子、女儿后,仍坚强面对生活,最终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罗钢说:“这是拍摄《深度诱惑》以后,再一次来大连拍戏,之前就对大连有很深的感情,印象很好,这次回到大连感觉非常亲切,像回到家一样。”

  罗钢还透露:“虽然最近塑造的角色大都是“好人”,但我想尝试演坏人,可一直没有机会,尽管有人说那样的角色会破坏我一贯的好人形象,但我一点也不担心,我认为演员就是要什么样的角色都得尝试。”看来没有演绎“坏人”角色之前,罗钢势必将“好人”进行到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