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携兄弟连助威好男儿 任泉接班做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7:47  新浪娱乐
冯小刚携兄弟连助威好男儿任泉接班做评委(图)

任泉

  目前“好男儿”已经进入决赛阶段,随着参赛选手人气呼声的水涨船高,其受关注度也日渐升温。据悉,下周开赴上海电影节冯小刚将携任泉邓超《集结号》男星们齐齐亮相“好男儿十强赛”现场,上演一幕“兄弟连”pk好男儿的精彩好戏。据东方卫视工作人员介绍,冯导此行还有另一目的,就是帮东家华谊兄弟公司物色07好男儿主演的青春励志歌舞片的男主角。

  前不久,李冰冰和任泉高调续约华谊兄弟,将演艺圈两大经纪公司抢人风波推向了最高潮,任泉的人气也随之一路看涨。最近一直忙于拍戏的任泉将在下周赶赴上海电影节,并参加好男儿的终极评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任泉表示:自己比较很关注好男儿,有时间就会看。谈及此次杀入决赛的好男儿们,任泉说他们外形条件已经非常好,现在要做的就是,如何在最短的时间里,把自己最具特色的一面展示出来,他也由衷的为好男儿们祝福,希望这些新人们都能有一个完美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