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玩转整个娱乐圈 认为一切来自背后的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刘大树)谢娜(blog),川籍明星主持人势力中的小字辈,不过她现在却是电视荧屏娱乐娇娇女,湖南卫视的绝对快乐精灵,出唱片、演话剧、拍戏,谢娜玩转整个娱乐圈。“如果说我有点红了,那我的一切来自背后你看不到的努力!”作为《暗恋桃花源(blog)》的演员,谢娜下周就将现身成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知道成都电视台正在举行主持人考评和新人的选拔活动,这句话绝对适用。”

  昨天拨通谢娜的电话,她脱口而出“忙死了”,谢娜快乐地和记者开着玩笑,“每天都有采访,当个女名人真难。”知道“华美·主持2007”成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型甄选活动吗?谢娜的回答很爽快,“知道,而且好像北京这几天也在宣传,反正挺热闹的。”随着“华美·主持2007”活动的举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新浪、红网等众多门户网站都为此制作了专题,点击率也是一路攀升。在成都全搜索网站,记者了解到,有关主持人人气调查的投票一直劲爆;而在天府论坛,刚刚重新制作完成1个小时的网页,点击量已达数千。

  关于成视主持人的考评,谢娜直言“有点残酷”,“这样的PK在各电视台都是第一次,从前《快乐大本营》有过一次,但仅限于几名主持人,没成都电视台这么‘狠’。”谢娜快人快语说出“狠”,“其实我很佩服这种勇气的,没上过PK台,你不会有那种感觉,不管最后的结果怎么样,经历过就是一笔财富。”说起那次《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PK,谢娜说或许她的经历能提供给成视主持人们点参考,“从现在开始不要有考试的感觉,尽量做到节目中的本色。另外,在展示环节一定要找适合自己的节目形态,如果你够胆量,当然也可以考虑出位些,不过一定要量力而行。我知道成视主持人马上将面对大众投票,请你在日常节目中一定保持微笑,用你的真情真意感动观众,另外你也不妨在节目中秀秀自己,也许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谢娜红了,签了经纪公司,唱片部分交给华谊打造。“主持人应该多元化,这对你的事业绝对有利,至少它能给你不同的感觉,让你换一个角度思考问题。我一开始并不是专业主持人,看过电视剧《少年英雄方世玉》《幸福街》《夏天的味道》《一双绣花鞋》的,你会发现我那会儿还是个影视圈的新人,干主持是后来的事情了,大家现在看到的‘快乐精灵’其实是磨出来的。一个成功主持人的背后应该有一群‘推手’,从节目策划到节目包装,甚至小到一句台词、一件小饰品,主持人和策划者都要精心准备,最亮的那一面才会光芒耀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