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期终考 游鸿明:顾人麒好比吸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4:23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期终考游鸿明:顾人麒好比吸票机

顾人麒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blog)》在6月8日进行了绝对男生的期终考试,这场比赛将会淘汰4名选手,从而产生《绝对唱响》全国20强,能容纳400人的演播厅座无虚席,三位资深评委坐镇更让现场观众掌声雷动,不过全场的最高潮并不是游鸿明(blog)或者乔杰立总裁孙德荣的出场,而是出现在被游洪鸣称为吸票机的顾人麒的精彩亮相。

  顾人麒点燃《绝对唱响》期终考

  《绝对唱响》绝对男生的期终考试在一开始就陷入紧张,有“死亡之组”称号的前六位选手,都是赛前人气颇高的选手,

  来自台湾的钱韦成和黄键用两首深情的歌曲带动了评委和情绪,第四个登场的人气选手顾人麒似乎也受到了队友给与的压力,在后台望着前面几位的精彩演出低头不语,当主持人请出顾人麒后,全场响起了《真命天子》的律动节奏,顾人麒也在

  渐渐融入曲调,从手指到肩膀、从膝盖到脚踝,仿佛每个关节仿佛可以自由的活动,每一寸肌肤都在被音乐牵动着,冷酷的眼神和颇具新潮的造型,让游鸿明和孙德荣看见了邓宁(blog)的影子,观众掌声也是被起彼伏被的尖叫声淹没。

  舞蹈好过歌声,游鸿明比喻吸票机

  顾人麒的《真名天子》赢得了无数的短信和尖叫,游鸿明给了这位有着邓宁影子的选手极高评价:“你就好比个吸票机,短信王,舞台上的动作和节奏拿捏到位,很有魅力,”孙德荣老师对这位爱徒也是不住点头,但作为专业评委,游游鸿明还是点出了这位人气王的缺点,就是舞蹈强于歌声,气息把握不到位,《绝对唱响》作为歌唱比赛还是应该注意自己的歌声,但是就舞台感染力而言已经非常不错。比起进训练营时,顾人麒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但是就像孙德荣的说得那样,一个人有点明显,缺点也会同样明显,期望这位人气王能尽快摆脱气息给与的限制,发挥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今天晚上8:30江苏综艺频道将迎来绝对唱响女生预备赛,更多的精彩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