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秀》开营总导演再批张杰 称做法不道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4: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华商报消息,“张杰(blog)作为《我型我秀》的艺人,跑去参加今年的《快乐男声》选秀,在法律上是不合法的。”昨日,2007《我型我秀》在乌镇开营。在新闻发布会上,“型秀”总导演戴钟伟再次痛批张杰,“而且我认为,别的选秀节目把我们的艺人作为炒作的工具,这也是不道德的,我们希望张杰能够考虑清楚”。

  和《加油!好男儿(blog)》、《快乐男声》相比,今年的《我型我秀》姗姗来迟,所以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选手跳槽、选秀节目疲软、如何保证收视率等都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一上场,就有记者问“型秀”选手张杰跳槽“快男”的问题,“型秀”总导演戴钟伟认为张杰作为一名出过两张专辑的专业艺人,跑去和业余选手竞争,本身是一件很掉价的事情,而且“型秀”的优秀艺人做了“快男”的总冠军说明不了什么,但不得冠军却很奇怪。同时,戴钟伟也警告张杰,不要为了人气而去参加别的选秀节目,这对任何艺人来说都是不理智的选择。

  当提到今年“型秀”开营晚于其他选秀节目,如何和其他节目PK,从而保证收视率的问题,戴钟伟说:“今年的‘型秀’和别的选秀节目不同,我们是在选择音乐剧演员,这就在形式上和单纯的选秀节目划清了界限,而且我们今年和美国百老汇合作,选手不仅能出唱片,还有机会出国参加百老汇演出,有更大的空间。节目也会比其他选秀更精彩。”有记者问到国家广电总局对今年的选秀节目在时间上作了很大的限制,会不会影响“型秀”,戴钟伟表示,“型秀”在2006年取得了全国15~25岁青少年收视群收视率新高的成绩,说明这个节目还是有影响力的,“只要有观众,我们就会把‘型秀’办下去”。(刘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