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宗盛开“星光课堂” 劝好男儿卷铺盖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2:18  京华时报
李宗盛开“星光课堂”劝好男儿卷铺盖回家(图)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许青红)在昨晚《加油!好男儿(blog)》19进10淘汰赛进行之前,李宗盛(blog)在“星光课堂”讲课时给好男儿们当头一棒,他劝好男儿们赶紧卷铺盖回家,别都想着当明星,他认为娱乐业的幕后工作更有前景,也更有成就感。

  李宗盛表示自己也常看选秀节目,心中只有一个感觉,就是希望选手们赶紧卷铺盖回家,“1万个报名者中,有9990个人完全没有天分,歌唱得不行,舞跳得也倍儿难看。我认为大家误解了娱乐行业,以为门槛很低,其实这是个精英荟萃的,严肃得不得了的行业,只有最优秀的人才能在这里扬名立万。”李宗盛建议选手们做幕后工作,“娱乐圈不是明星堆积起来的,你们看到的那些赢得无数尖叫的,赚得盆满钵满的明星,往往是台上一个傻瓜,后面有十个天才在帮他。”

  李宗盛拿自己举例子说,“我制作第一张专辑《小雨来得正是时候》时是24岁,当时我还在替人家扛煤气罐,那天跟着歌手去做校园巡演,听到他们唱着我的歌,观众给的掌声和尖叫,非常有成就感。那么多的大腕在这个圈子里上上下下、沉沉浮浮,很快就被大家忘记了,但我还在这里,因为我在做幕后工作!”李宗盛认为幕前就像一个

拳击场,每个人最多只有两次出拳的机会,要么干掉对手,要么就淹没。“这个行业像个金字塔,你不是站在塔尖的,就得给人家垫背,幕后的事业更长久,空间更大。”

  但年轻的好男儿们显然很难理解李宗盛的用心,提的问题依然是如何快速成名,让李宗盛十分感慨,“这些小朋友们还是太急于求成了,太小看我们这个行业了,就你们现在这个样子也敢来啊?”记者:许青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