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小慧私生女事件真相出炉 DNA鉴定纯属冒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7:53  南京晨报

  曾主演《荣誉》、《和平年代》等影视剧的女演员于小慧最近卷入一场“私生女”风波。今年4月,有人曝料称今年40岁的于小慧在15岁时曾生下一女,名叫“于荣”。于荣曾在公开场合表明自己是于小慧的私生女,并多次联系于小慧要求认亲,但于小慧却否认这一传闻。7日,在警方的协助下,于小慧和于荣在深圳做了DNA亲子鉴定。昨天,于小慧在博客上透露说,DNA鉴定出炉,该私生女纯属冒牌。不过也有人质疑,所谓的“私生女”事件不过是一次炒作。

  突如其来的私生女

  据记者了解,这位自称于小慧的“私生女”的女孩,名叫于荣,今年25岁,家住在上海。于荣自称,她出生后被于小慧送给安徽一户人家抚养,后来随这家人来到了上海。于荣称:“小时候每隔一两年,她(于小慧)就会来安徽看我。这一情况一直持续到我15岁转学。之后她就没有再来看过我了。”于荣透露,2006年11月她重新和于小慧联系上,由于于小慧始终不肯认这个女儿,于是于荣多次打电话给于小慧,声称若不认她,就要杀死于小慧,然后自杀。对于莫名其妙的私生女,于小慧坚决否认。愤怒之下的于小慧只好通过法律来解决这个问题。

  DNA检测毫无血缘关系

  6月7日,于小慧终于与“女儿”于荣在深圳见面。于小慧在与于荣的交谈过程中发现,于荣思路清晰,言简意赅。很有媒体宣传的意识,知道什么问题回避,什么问题回答。

  于小慧回忆说:于荣见到我的反应,也让我出乎意料,站在我面前一言不发。和原来那个不顾一切要认母亲,持续不断的短信加电话袭击,时时刻刻想要见我的于荣,判若两人,她安静得出奇。感觉不到女儿见到母亲的欣喜和冲动,完全就是陌生人。于小慧与于荣面对面地交谈了半个小时,最后于小慧向深圳警方报案了,并提出DNA鉴定。

  6月7日,在警方协助下,两人在深圳一家最有权威的

医院进行了DNA测试。6月8日,于小慧在博客中以《警方协助我得解脱》为标题披露,DNA检测结果出炉,医生告诉于小慧,科学鉴定结果表明,于荣与于小慧没有血缘关系。两天后,警方和医院将公布最后结果。于小慧表示:她暂时不会和于荣打官司,但她希望于荣能够对发生的这一系列事情有所悔悟。

  作者:杜恩湖/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