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男”晋级赛第二场将遭遇死亡之组大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4:52  新浪娱乐
“真男”晋级赛第二场将遭遇死亡之组大PK(图)

第二组6进4晋级赛试录选手才艺

“真男”晋级赛第二场将遭遇死亡之组大PK(图)

热情的迪豆mm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以及浙江影视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大型综艺体育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正式进入晋级赛阶段,迅速以其区别于“快男”以及“好男”的创意竞技而掳获大批观众。6月10日晚21:20分,24位选手中的第二组六位“真男”:23号张哲鑫、17号王惟甲、21号何方、10号项尚飞、2号刘战零、12号杨浩煜,将会重装上阵,展开最新一轮的PK。

  相比上周第一组6位选手的单纯,本周日即将亮相的第二组6位选手是“真男”晋级赛中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其中高手林立,大多数选手之前都有过类似的比赛或者选秀经验,实力强悍!何方身为去年“我型我秀”全国20强,身边早已聚集了大批的粉丝,其粉丝团自称“方便面”,称偶像何方像“方便面”一样老少咸宜,魅力无穷!声势浩大!来自山东的杨浩煜也是今年“加油,好男儿”北京30强,不过对于天生开朗阳光的杨浩煜来说,他觉得“真男”更加适合自己!杨浩煜也拥有自己强大的粉丝团支持,名为“风筝”!

  而充满男子气概的王惟甲更是拥有一大堆的头衔:全国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等级考试A级资格证书,国家200米二级运动员,杭州形象大使十佳……霸气冲天!小小的张哲鑫也丝毫不弱,曾经跻身2006年《M-zone 天使任我行》杭州赛区10强。另外刘战零、项尚飞也无不是拥有强大实力的选手,所以说第二组抽签下来,已经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在此种压力下,6位选手自然更加勤奋,丝毫没有懈怠,所以对于6月10日晚上的对决准备非常的充分,四位经验丰富的秀场先锋,两位实力强劲的初生牛犊,到底是经验强大,还是新意引人,只能等到6月10日一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