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男”晋级赛第二场何方以黄金甲抢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4:59  新浪娱乐
“真男”晋级赛第二场何方以黄金甲抢风头(图)

何方黄金甲造型

  “真男”晋级赛第二场何方将以黄金甲(blog)装扮抢风头

  浙江卫视以及浙江影视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大型综艺体育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正式进入晋级赛阶段,迅速以其区别于“快男”以及“好男”的创意竞技而掳获大批观众。6月10日晚21:20分,24位选手中的第二组六位“真男”:23号张哲鑫、17号王惟甲、21号何方、10号项尚飞、2号刘战零、12号杨浩煜,将会重装上阵,展开最新一轮的PK。

  据了解,目前第二期晋级赛现场节目已经进行了试拍,同第一期节目相比,第二期的6位选手准备的更加充分,在现场的表演也更加劲爆,虽然最终他们将以什么样的造型以及状态出现在6月10日现场还未可知,但是从试拍的造型中我们以可以想象当晚节目的精彩程度!

  从现在曝光的试拍照来看,其中最为有特色的就是拥有强大粉丝团的何方,他将以“满身尽带黄金甲”的造型震撼登场!据了解,何方身为去年“我型我秀”全国20强,虽然经验丰富,但是他还是把要求不同的“真男”舞台当作一个全新的舞台,所以在给自己设计造型的时候煞费苦心,还特别向自己的粉丝团“方便面”做了深度征询,最终决定以最能体现男人雄性体魄的“黄金武士”造型亮相,至于这一特殊的造型能不能为他最终晋级助力,还得等到6月10晚现场才能揭晓。

  何方煞费苦心,其他几位选手也没有闲着,据了解,另外5位选手也都有“秘密武器”,项尚飞来找来一位神秘嘉宾助阵,至于到底是谁,只有等到现场才能知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