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专访李琛:谢东言谈间透露出轻生念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23:10  新浪娱乐
新浪专访李琛:谢东言谈间透露出轻生念头(图)

歌手李琛(资料图)

  日前有媒体报道,谢东在解除押解后曾与歌手李琛(blog)有过两次促膝长谈,并且聊到了未来计划。新浪娱乐就此独家连线了李琛,李琛表示谢东在获悉李琛将会面内容透露给媒体后非常生气,还发来短信责怪李琛,并拒绝接听其来电,李琛对此既自责又担忧。

  言谈间透露轻生念头

  李琛说谢东现在的情绪非常不稳定,“一会儿开心,一会儿生气的”,前脚刚说要出国、要投身it界,转过背又说“开个小卖部也不错”。李琛还回忆起见面时谢东曾说的一段话:“这辈子该挣的钱也挣过了、该出的名也出过了、该挥霍的也挥霍过了、该经历的事儿也都经历过了……算是活够了!”李琛分析认为,谢东这段话“透露出轻生的念头”,这让李琛很是担忧。

  “谢东父母的晚年生活一直很平静,但这次出这事儿……”李琛顿了顿,又言:“真希望谢东不要再做什么傻事儿!他可以不顾我们这些朋友,但不能让老人家再受刺激了。”

  谢东发短信责备李琛

  谢东对于李琛将与其会面的内容透露给媒体感到很生气,并发来短信责备——“李琛,我们这么多年的好朋友,无话不说的交情,出事后圈中好友你是我唯一见面。想不到你却在媒体面前对我如此说三道四!你若真心相帮,请落实在行动上!否则从今以后不要再联系!感谢曾经的真诚相待,谢东敬上。”对于谢东的责备,李琛感到既委屈又自责。委屈是因为谢东并未叮嘱不能向外界透露与其会面的相关消息,而他之所以选择告诉媒体也是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谢东的近况,接纳他,帮助他”;自责的是,李琛担心本来就排斥和外界接触的谢东,现在可能会因误会而加重与外界的隔阂。

  李琛:真心相帮 坚持联系

  李琛说,谢东现在已不再接听他的电话,无论自己怎么打电话发短信,对方都不予以回应。李琛表示,既然谢东短信里说了“若真心相帮,请落实在行动上”,那么自己就会坚持跟他联系:“我还要跟他再通电话,再见面。让他感觉到有朋友一直在他身边,真诚的想帮助他。谢东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我希望他能重新回到舞台,并且实现自己的导演梦。”  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