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家乡湘西拍首部写真 水景拍摄险些溺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2:40  北京晨报
阿朵家乡湘西拍首部写真水景拍摄险些溺水(图)
阿朵拍写真险些溺水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歌手阿朵(blog)近日正在家乡湘西拍摄自己的第一部写真集,回到家乡的阿朵十分开心也十分投入,但在水景拍摄中却险些溺水。

  据悉,当天拍摄的内容是水景,拍摄地点是一个很深的水潭,从早上五点开始准备,水温很低,阿朵没顾得上活动身体,便直接下水,摄影师刚刚举起摄像机,阿朵的双脚突然被水里的水草缠住了,挣扎中身体失去平衡,大声向工作人员求救,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

  随即,阿朵的女助手率先跳下水,以最快的速度游到阿朵身边,却也因为水温过低双腿抽筋了。与此同时,太麦的工作人员也纷纷下水。大家齐心协力地将阿朵和助手推上岸,总算有惊无险。但第二天阿朵和助手便发起高烧,阿朵坦言自己当时害怕得要命,幸好工作人员及时出现,化解了险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