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0岁徐帆宣布要“造人”八年婚姻终愿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2:57  东方早报
40岁徐帆宣布要“造人”八年婚姻终愿生子(图)
徐帆

  冯小刚和徐帆结婚已经八年了,但一直没有生孩子,此前两人对于生孩子的问题都不愿多作回应,而昨天徐帆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在新剧《断奶》的拍摄现场面对前来探班的全国各地媒体高调宣布:40岁的她已做好当妈的准备,并因此决定拍完该剧后暂停工作,与冯小刚去加拿大旅游。

  否认怀孕但已准备好当妈

  《断奶》已是徐帆演过的第N个妈妈角色,她不知不觉地变成了“妈妈专业户”,就连在电视剧《错爱》中扮演的“后妈”一角也深入人心。不过这次徐帆演妈妈却显得很没有自信,因为她在剧中的儿子已经大学毕业了,所以刚接到剧本时她还怀疑自己能否演好,“我根本生不出这么大的孩子嘛,接演的时候也挺发虚的,但演了一场戏后发现完全能胜任。现在的孩子,个子虽大,但很不成熟。”

  戏里妈妈演多了,戏外想当妈的心也与日俱增。昨天徐帆上衣穿得很宽松,腹部也有点隆起,在场媒体都在猜测她是否已经怀孕,尽管她郑重地否认自己怀孕,但却透露出自己非常想当妈妈的愿望。当媒体提问是否做好当妈妈的准备时,徐帆不假思索地一口承认,并主动透露为了生孩子会暂停手上的工作。据悉,徐帆现在一年只接两部戏,接下来她已计划好和冯小刚去加拿大旅游,不知道两人在此期间是否能完成“造人”。

  不担心老公出轨

  在《断奶》中,徐帆首次出演富太太,开的是红色

宝马车,拎的是LV经典款包包,全身上下名牌武装。不过在戏中她的感情却是不幸的,老公居然出轨搞“
婚外情
”。昨天在拍摄现场,徐帆拍了这样一幕戏:发现扮演她老公的巫刚有“
婚外恋
”而负气开车离开。结果她情绪非常到位,一次PASS,被问及是不是有过亲身感受,徐帆连忙摇头否认,表示只知道有的朋友经历过。对于现实生活中是否担心冯小刚“出轨”,毕竟老公是国内当红大导演,徐帆很自信地回答:“我才不担心呢。没本事的人才担心啦!”一句话呛得现场媒体无语。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