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川籍歌星陈琳感情亮红灯 双方当事人否认传闻

  以《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爱了就爱了》走红歌坛10多年的川籍歌星陈琳几乎从没传出什么绯闻,但在昨日,某网站突然爆出猛料,陈琳老公沈永革与旗下艺人有暧昧关系,陈琳正和沈永革闹离婚;还称,杨坤就是忍受不了两人的夫妻店,才转投华谊兄弟的,并且陈琳老公沈永革经营的“竹书文化”公司现在人心涣散,只剩7人。

  昨晚7时,记者就此事向陈琳求证,陈琳在电话中坚决否认传闻。她回应说:网站所爆的猛料是胡说八道。但圈里有人怀疑,此举乃陈琳老公沈永革为包装新人岳夏,而借陈琳之名故意炒作。昨晚9时,沈永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事纯属造谣,他和陈琳感情一直很好。

  爆料:歌坛新人引发感情危机

  陈琳丈夫、竹书文化老总沈永革,早年留学日本,曾成功运作了酒井法子在中国的市场推广。1994年,他在观看“黑豹”乐队演出的时候,认识了轮回乐队和陈琳。当他于一年后创办了北京竹书文化时,陈琳成了他的签约艺人。前年,陈琳因劳累过度大吐血,沈永革一直陪在她身边细心照顾。随后就传出二人结婚的消息。两人的“夫妻店”曾造就了“黑豹”、“轮回”这样的摇滚乐队,还签下了杨坤,一度成为中国唱片行业的中坚力量。记者2006年春节在北京采访央视春晚见到陈琳,陈琳曾深情地说:“沈永革这么多年来帮助我,我要为他写一本书,把我们的爱情故事公布于天下。”

  但昨日,某网站爆出猛料,称沈永革在签下新人岳夏后,与陈琳的感情亮起红灯。据了解,岳夏在2004年签约竹书文化,是沈永革力捧的新人。该网站称,竹书文化一位员工爆料,沈永革与岳夏的关系非同一般。“两人的暧昧关系公司里的员工都知道,陈琳也曾发现过,不仅警告过岳夏,还当着我们的面与沈永革吵架。此外,两人在经济上也分得相当开。陈琳经常在外私自接商演,揽私活。”该员工说,目前两人已经分居。

  回应:陈琳夫妇否认离婚谣言

  陈琳14岁时就被四川省曲艺团招为“清音”演员,1993年,年仅19岁的陈琳孤身闯荡北京。后以一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走红歌坛。10多年的演艺圈生活,陈琳几乎是绯闻“绝缘体”。

  昨晚,记者连线采访陈琳,陈琳看到网上的传闻,坚决否认感情不和谣言。“谁说我们离婚了?我们挺好的,网站所谓的猛料,真是胡说八道!我们两口子在经济上是共同管理,统一账号。我经常在外私自接商演,揽私活?根本不可能嘛,因为公司都是自己开的!”

  昨晚9时,沈永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肯定地表示,此事纯属造谣,他和陈琳感情一直很好。

  质疑:

  圈内人怀疑是炒作

  昨天,网上这条有关陈琳的新闻吸引了上万点击率。尽管陈琳夫妇都否认传闻,但北京娱乐圈周先生质疑说,这可能是一次为推广新人的精心炒作。

  周先生分析说,请问谁知道歌坛新人岳夏?她唱过什么歌?但这篇八卦消息出来后,岳夏是谁,大家就有点好奇了。周先生认为,这个消息,极有可能是沈永革本人或指使“竹书文化”下属员工对新人的一次新闻炒作,也许陈琳本人不知道而已。

  此事是不是炒作,目前还难下定论。不过,记者不禁感慨,演艺圈绯闻层出不穷,孰真孰假?当事者你说我说,各执一词。只是,这样的绯闻满天飞了,大众也就不感兴趣了。 首席记者杜恩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