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重返牢房 妹妹与前男友狱中探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6月11日电 周五被裁决重回监狱服刑的豪门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周日迎来了访客——妹妹妮可-希尔顿,前男友斯特洛斯-尼厄克斯。

  上周日,妮可的男朋友驾车送妮可和斯特洛斯来到监狱健康中心,两人并没有同其他等待入狱探监的狱犯亲友一样在外排队等候,而是直接在保安的陪同下,入内探望帕丽斯,并逗留了半个小时,但是其后,两人并没有向公众透露任何谈话相关内容。

  他们直接入内的举动引起了当时在外等候的其他狱犯亲友的不满。

  “我们不在乎有没有帕丽斯-希尔顿,”一位伤心的母亲说,“我们来这里是看我们的家人的。”

  另一位狱犯亲友说:“他们为什么能先进去?我真的很想知道。”

  州长发言人否认了两人得到特殊待遇的说法。

  妮可和斯特洛斯是希尔顿被判重返监狱后,首批被批准入狱探监的她的亲友,但是前一天,希尔顿的心理医生曾探望过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