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果兄弟打抱不平 称快男陈楚生抛妻弃子属捏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00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打抱不平称快男陈楚生抛妻弃子属捏造

因果兄弟

  新浪娱乐讯 对公益事业的热衷和对社会问题的关注是因果兄弟(blog)区别于其他歌手的一大特色,日前,这对凭借一首脍炙人口的《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迅速窜红的新生代歌手组合,在接受采访时为快男陈楚生(blog)打抱不平,称所谓的陈楚生抛妻弃子纯属捏造。

  因果兄弟表示,对于近来闹得沸沸扬扬的“快男”陈楚生抛妻弃子事件,他们事先并不了解此事,直到日前做客深圳电台著名原创音乐节目《我唱我歌》时才从主持人刘洋口中获知。

  在因果兄弟看来,这种恶意攻击十分卑鄙,应予以强烈的谴责,而他们则有必要站出来为朋友辩护,不能让那些怀着不可告人目的的人阴谋得逞。因果兄弟颇有些激动地说:“陈楚生与我们一样同样是从深圳走出来的歌手,相互之间认识应该有七年之久,因为同是原创音乐人互相交流学习的很多,早年又在同一家酒吧演出驻唱所以相互关系甚好,虽说近一年我们转战来北京发展,但每次只要回深圳大家都会约上一群做音乐的好友相聚到天亮。我们知道的是他至今连个女朋友都没,何来妻儿!”

  事实上,因果兄弟的热心在业界是出了名的,在音乐上大打平民牌的同时,他们始终表现出对公益事业的热衷和对社会问题的关注。不久前兄弟俩放生了6只大海龟,每只都价值几千元人民币。弟弟冯果还曾在公交车上见义勇为,一声大吼喝退车上小偷,后来更因路见不平,帮助被殴打的记者脱困,与“AIDS”进行过一次亲密接触。去年夏天广东部分地区受台风影响遭受到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时,因果兄弟除了直接捐款参加政府组织的捐助活动外,还自发组织身边朋友为灾区募捐十万余元,并与“TA127爱心志愿者”一起亲往广东乐昌市两江镇山村当义工,协助发放救灾物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